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迅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09:13

日前,政协宣城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共宣城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时期新阶段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生动活泼、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要按照中共十八大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丰富协商形式,创新协商实践,增强协商实效。要紧紧围绕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汇民智、聚合力,献良策、促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积极宣传大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改革发展;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渠道畅通、位置超脱的优势,促进民计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实施意见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奋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