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09:10

10月2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2016年第5次省长工作例会精神,讨论《宣城市“十三五”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送审稿)》、《中国制造2025宣城行动方案(送审稿)》和《宣城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关于2015年度市长质量奖评价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李国英代省长在2016年第5次省长工作例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归纳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特点,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第四季度工作重点和明年工作谋划作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必须认真对标对表,严格抓好落实。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部分指标增速下滑的问题,对照年初人代会目标、市政府“一单清”目标、省政府考核目标及签订的各项责任状和争先进位目标,找出差距,制定措施,分解落实到各地各部门,全力决战四季度,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年内各项工作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在谋深谋细谋实上下功夫,做到既有前瞻性,又有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十三五”新型工业化发展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宣城行动方案,是贯彻省、市“十三五”规划的具体专项规划,要体现市第四次党代会的新要求,适应“互联网+”和“双创”时代的到来,大力培育和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切实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和企业家精神,以民间投资的示范带动促进制造业升级和产业链延伸。要坚持招商招才并举、引资引智并重,高效承接苏浙沪等地产业转移,努力实现弯道超越。

会议认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新形势下加强农业、服务农民,打造为农服务综合性组织的迫切需要。要立足转型发展,做好体制机制的创新。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必须坚持不懈地抓好。要牢固树立质量责任意识,强化质量管理,努力提升质量水平。要努力抓好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以主导品牌带动产业集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承办2017年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加强宣城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队伍建设的意见(送审稿)》、《宣城市人民防空工程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草案)》等议题。(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