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检查市区贝林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09:08

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军到贝林小区检查文明创建工作,针对小区部分临街商铺餐饮店排烟扰民问题,现场落实解决措施。市委副书记严琛、副市长张黎勇一同检查,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负责人陪同。

韩军走进贝林小区,一边检查环境卫生状况,一边听取小区物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在位于小区主入口附近的白云超市贝林店前,许多货物包装盒杂乱无序堆放在店门旁,韩军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清理,督促超市认真做好“门前三包”。在小区部分临街商铺餐饮店排烟处,居民反映由于餐饮店油烟污染,周边下水管道经常被堵,韩军当即要求有关单位认真摸清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立即进行整改。检查中,韩军针对小区内乱贴小广告、沿路垃圾桶敞开、电动车随意停放、公共休闲设施损坏等问题,要求物业用心做好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求有关部门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要发动群众力量,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和各楼栋长的作用,带领业主共同参与创建,管好小区秩序和环境卫生。

韩军强调,要坚持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继续攻坚克难、补齐短板。各单位要对标自查,切实负起责任。要对近日省文明委测评组发现的问题进行分解,细化责任、盯住不放、扎实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既要曝光不文明现象,更要严肃追究相关领导人责任。要切实加大市领导督查检查力度和频率,防止发生文明创建“回潮”。(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