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绩溪走访联系帮扶贫困户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2 09:07

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军到绩溪县走访联系帮扶贫困户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副市长张黎勇,市直有关部门、绩溪县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瀛洲镇巧川村,在党务村务公开栏前驻足细看,询问“党员红黄榜”实行得效果如何,各项制度推进得怎么样,并认真了解文明创建、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他强调,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升村两委服务群众水平。走进巧川村村委会,韩军来到村扶贫专栏前,详细了解该村贫困户类型、村集体收入等情况。他要求,进一步细化扶贫措施,加大扶贫培训力度,做好产业扶贫,切实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在巧川村为民服务中心,韩军认真察看为民服务事项登记本,与村两委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询问群众办理事项、意见反馈以及夜谈夜访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切实担负责任,研究摸清政策,找准问题症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以强化党建为抓手,结合巧川村实际大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领群众致富。随后,韩军来到位于村委会附近的“上街去”农村网络便民服务中心,了解村级电商运营情况。在瀛洲镇仁里村,韩军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听取了基层党建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党员红黄榜”要坚持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区别化上榜,对好的典型进行宣传,对不合格的党员进行督促鞭策,为党员敲警钟。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汪福圭、汪利明家,韩军与他们亲切拉起家常和最近生活情况,分别给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鼓励他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越来越好。韩军指出,镇、村干部要把实现就业作为稳定脱贫的重要途径,多上门、多关心困难户,经常对服务对象进行回访,切实帮助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