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抗洪救灾摄影图片展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何伟 发表时间:10-21 09:54

宣城新闻网讯 影像定格难忘记忆、重温抗洪激励前行。近日,郎溪县举办抗洪抢险图片展,生动反映“两学一做”在抗洪救灾中的伟大实践,记录了34万郎川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洪魔、勇抢险、除内涝、建家园的抗洪历程。

在抗洪抢险救灾过程中,很多新闻记者、摄影师乃至参与抗洪的干部群众,用相机或手机记录了一个个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此次展览的300多幅图片,弥足珍贵,展现了洪水侵袭、领导重视、有序调度、科学决策、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众志成城抗洪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强不息重建家园等方面的动人场面,使得观展群众感慨万千。

一幅幅作品再现了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生命至上的执政情怀和执政理念,全方位展示出军民团结一心与洪水拼搏的真实场面,将一曲抗洪壮歌浓缩于咫尺方寸之间,传递正能量,让郎溪抗洪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此次图片展吸引了8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前来观展,这其中不少都是参加过此次抗洪抢险的,看到这些照片,心中激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当时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