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三农”工作调研部署会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9:00

10月20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三农”工作调研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黎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部署了全市“三农”工作调研方案;各调研组牵头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草拟的调研方案。

严琛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用动态的眼光看待“三农”工作的发展形势,了解“三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总结“三农”工作经验,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研究相应对策。要牢牢把握好精准扶贫这个关键,千方百计多渠道、多途径增加农民收入,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他强调,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田间地头、群众家庭、基层组织,摸清全市范围内“三农”工作新情况,在调研结束后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高质量的调查报告,及时梳理调研成果并开展学习交流。

张黎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对全市“三农”工作高度重视,全市美丽乡村建设、“三线四边”整治、农村清洁工程、农村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他指出,要明确“三农”工作方向,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农户了解“三农”工作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我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

(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