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海关提前完成税收目标 突破7000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8:43

记者近日从宣城海关获悉,截至10月18日,宣城海关税收入库7002.16万元,是去年全年的8倍多,提前70天完成今年税收奋斗目标。其中关税608.76万元,进口环节增值税6393.4万元。

宣城海关高度关注本地报关工作,深入辖区每个县市区、重点进出口企业开展通关一体化、通关无纸化等相关政策宣传,着力打通外贸物流三条通道,推动“无水港”启动运营,促成出台了政府层面的财政激励和目标考核相结合的措施,企业本地报关积极性提高。此外,对重点企业采取上门走访、邀请约谈、电话跟踪等多种方式,引导企业本地报关,同时提供高效便捷的减免税、加工贸易内销、通关服务,使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快捷。

宣城海关还加强税收征管工作,防止跑冒滴漏,先后纠正企业申报商品归类错误多起,补征税款95.91万元;依法启动价格质疑11起,补征税款47.31万元;对进口原产地来自反倾销国家的商品,征收特别关税5.42万元。(记者 齐雯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