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调研铁路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08:29


9月26日下午,市长张冬云实地调研铁路建设有关项目,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张冬云首先来到宣城新火车站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密切配合,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商合杭铁路宣城段建设现场,张冬云听取商合杭铁路宣城段工程基本情况与建设安排的介绍,要求建设单位抢抓有效工期,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在皖赣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张冬云了解项目控制性工程阳德路框架桥施工组织计划及工期,要求宣州区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宣州区政府、皖赣铁路安徽有限公司、京福客专安徽有限公司等部门汇报后,张冬云指出,铁路建设事关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的福祉,要强化思想认识,要有超前的眼光和思维,统筹好城市建设、商贸流通发展和铁路、高速公路的关系,对相关工程的具体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研究。要建立高效的工作对接机制,实行项目建设调度市、区双组长制,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主动协调,共同解决铁路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做好铁路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