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贯彻党代会]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腾宇 发表时间:09-27 08:09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市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意义。当前,我市正处在“十三五”发展新时期、全面小康建设进入冲刺阶段,政法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扎实工作,抓好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面推动政法工作水平提升。

张平就政法委机关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政法机关要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表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一个核心、四个主要”,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着力抓好任务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下功夫。要全面深化“平安宣城”和“法治宣城”建设,切实把维稳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要继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在打造宣城特色上下功夫。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和建设安徽“首安之地”这一目标,以矛盾纠纷调解七大工作法为基础,进一步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培育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和推广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经验中的宣城品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