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08:1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4日上午,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装备制造发展研究中心和市经信委共同发起成立的“宣城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原副院长、中国工程院制造业办公室主任、中国制造2025首席专家屈贤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汪谦慎共同为中心揭牌。仪式上,汪谦慎与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邱城分别致辞。

据了解,“宣城先进制造业技术服务中心”成立后,将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为我市企业技术研发、技术攻关、试验检测等多方面提供综合性服务,同时借助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的优势资源,为我市提供各类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信息,帮助我市实施“调转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