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前实施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环保局 发表时间:08-30 09:51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环保部、发改委、能源局和安徽省相关要求,国投宣城电厂的2号机组在2016年底前、1号机组在2017年底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为保障周边的环境空气质量,该公司自我加压,于2016年6月20日,提前完成了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并于7月21日通过环保验收。

超低排放改造后,监测数据显示烟尘、氮氧化物、二氧化硫三项指标的排放浓度分别为2.6毫克/立方米、36毫克/立方米、15毫克/立方米,均低于超低排放标准。经测算,每年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71吨、烟尘排放148吨 (按机组年利用5000小时计算)。同时,该公司1号机组(60万千瓦)做好峰会期间停限产安排,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也在8月初正式启动,并将在9月份正式停产改造,预计12月份完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