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加大对市直管二次供水单位监督检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08:32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2016年安徽省公共卫生监督抽检计划》,结合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宣城市卫生监督局于近期对市直管4家公共场所内二次供水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供水单位是否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有无突发性水污染事件应急预案等卫生管理制度,是否开展水质自检,是否定期开展水质检测,水质消毒情况,使用的涉水产品有无卫生许可批件,水箱周围2m内是否有污水管线及污染物,水箱入口是否有上锁装置等。现场检查的同时,卫生执法人员使用快检仪器对二次供水设施出水的嗅和味、肉眼可见物、色度、PH、浊度和消毒剂余量进行了快速检测。快速检测结果均符合卫生标准。

宣城卫生监督局要求各供水单位,要加强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一定要将饮用水卫生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马红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