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讲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08:32

8月2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韩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讲堂”活动,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明,党组成员汪谦慎、张黎勇、田扬畅、唐佑文一同参加。

活动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郑圣辉做了题为《切实增强文化自信 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力推进家风建设》的讲座。

在认真听取讲座后,韩军联系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体会,与支部全体党员就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开展家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良好的家风是整个社会风清气正的基础,推进家风建设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弘扬以良好家风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弘扬清正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韩军针对市政府办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大力实施“党建品牌”创建工程。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强化自身、加强领导、推动工作的根本来抓,紧扣主题、突出特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力争推动市政府办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二要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家风建设。要紧紧围绕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重视家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为抓手,积极创设家风建设载体,营造培育家风浓厚氛围,切实做到管好家人、带好队伍、抓好班子。三要对照良好家风找准差距。要自觉弘扬和传承先贤先辈的良好家风,在学习上深化,在修身上强化,在工作上实化,把家风建设成效作为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准,强化责任担当,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养成,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