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建中来宣检查G20峰会相关安保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08:22

8月2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来宣检查G20峰会相关安保工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许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消防总队总队长邹晓宁,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范厚本,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桑宝庆等一同检查。市领导韩军、张平、吴爱国、田扬畅等陪同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当天上午,李建中首先来到广德县阳湾公安检查站,查看途中安检情况,并慰问执勤民警。在详细了解检查站交通流量、勤务组织、宣传引导等工作情况后,李建中指出,做好G20峰会安保工作是当前检查站重中之重的任务,要严格按照公安部要求,推进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强化对入杭方向车辆的安检查控。要在完成安保任务的同时,确保执勤人员自身安全。在市长途汽车站,李建中走进候车大厅、安检区、上车区,查看入杭长途客运班车源头安检查控工作情况,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更快、更好、更准地把好源头查控关口。随后,李建中来到市国防动员培训基地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消防备勤点全体官兵和特勤备勤点全体民警。他要求,全体民警、消防官兵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备勤期间针对G20峰会可能遇到的风险挑战,加强有针对性的演练,以过硬的战斗素质,确保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G20峰会安全举行作出安徽公安机关、消防部队的贡献。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建中认真听取G20峰会我市安保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我市相关安保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G20峰会举世关注、意义重大,地位特殊、不容有失,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效率,把各项安保工作做扎实。宣城处在G20峰会“护城河”的位置,要在现有基础上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不让任何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从宣城进入浙江。要全力以赴、誓夺全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明察暗访,及时查漏补缺,再接再厉、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安保任务,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韩军在汇报会上指出,G20峰会是今年我国举办的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政治活动,意义重大。我市紧邻浙江,处在G20峰会“护城河”的位置,使命光荣,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他表示,我市将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在精神状态上再提振,在工作力度上再加强,坚持做到正视现实、找准要害,进一步精准发力、高效联动,不折不扣抓落实,全心全意站好岗,切实筑牢环杭州“护城河”防线,坚决完成好安保任务。

田扬畅在会上汇报了G20峰会我市相关安保工作。

广德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