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光彩助学圆梦大学"活动14年资助7000余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 发表时间:08-28 15:28


会议现场

爱心企业捐赠

宣城市2016年“栋梁工程•光彩助学•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团市委、市工商联联合有关部门举办2016年“栋梁工程·光彩助学·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张玉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伟出席仪式。仪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主持。

仪式上,爱心企事业单位及“青年文明号”代表现场举牌,捐方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会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栋梁工程·光彩助学·圆梦大学”助学活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事业,是一项体现爱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是一件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好事实事。他希望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开展“栋梁工程·光彩助学·圆梦大学”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希望受助贫困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拼搏进取,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搭建平台,拓展帮扶渠道,整合社会资源,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

据悉,我市“栋梁工程·光彩助学·圆梦大学”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了14年,共募集资金2000多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7000多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