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调研督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18:30

为深入推进“去降补”、加快“调转促”、促进稳增长,市委、市政府成立6个调研督查组,自8月15日至23日分赴7个县市区和3个园区,调研督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找症结,开药方,促落实。

一是精部署。8月1日,市长工作例会专门研究部署调研督查工作,制定调研督查方案,明确督查重点内容,列出督查提纲,集中对各组联络员进行培训,使调研督查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二是高规格。6个调研督查组分别由市政府负责同志任组长,联系副秘书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任副组长,成员从市发改、经信、财政、金融、住建、人社、物价部门抽调精干力量。三是细督查。各调研督查组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政府部门座谈会、实地走访企业、查看重点项目、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地有关情况,共走访企业38户、查看重点项目39个,发放调查问卷123份,找准问题,剖析原因,出谋划策。四是求实效。8月24日,市政府常务会专题听取调研督查情况汇报,要求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以市委、市政府名义予以通报。各地、市直有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市政府督查室下发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三个清单”,跟踪落实。对企业提出意见建议、反映的问题,市政府负责同志牵头督办,分条落实,逐项回应。(贺子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