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督办交通支路网建设提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08:31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对三届六次会议37号提案《关于加快宣城城市交通支路网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

丁绍东一行首先来到市区宛陵西路、康乐街等地实地察看道路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丁绍东都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度,并不时询问住建部门、规划部门、施工方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在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市住建委、市规划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评价,与会的市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就加强路网建设和提案办理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丁绍东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以打造皖苏浙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坚持“做规划、拉框架、补功能、提品位、优环境”,实现了“通起来、亮起来、绿起来、活起来、雅起来”,城市整体面貌不断改善。尤其是城区路网体系建设,先后建成一批主次干道,增设停车位,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城区交通拥堵大为缓解,市民出行条件明显改善。

丁绍东强调,随着经济条件不断改善,我市交通将面临新的考验。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快次支路网建设,按照既定部署,加强规划设计、部门协同、质量监管,有序打通“微循环”。要通过媒体宣传、网络发布等形式及时向广大市民通报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市政道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就做好提案工作,丁绍东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提案者要进一步提高提案的质量,承办单位要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高效落实好提案中的合理性、可行性建议,努力形成提案办理协商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要加大提案办理协商的公开和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引导部分网民、市民参与到提案办理协商中来,共同促进提案落实。要切实做好“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评选表彰活动,不断提升提案办理的见面率、落实率、满意率,切实增强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