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暨全市综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09:56

7月22日上午,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暨全市综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效珉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实施方案》,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宣州区和宁国市胡乐镇作了交流发言。

张平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全市综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综治工作和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城市作了部署安排,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督查,努力把我市建成全省“首安之地”。田扬畅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协调联动,切实落实责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