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到市公安局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08:47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姚玉舟到市公安局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扬畅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姚玉舟详细检查了公安局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情况登记本、“两学一做”通知通报汇编、党费检查工作记录等相关资料,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完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记录档案,做好资料的归档工作。

在听取市公安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姚玉舟与局党委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深入交流。“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最有特色的活动有哪些?”“党章中第一章党员共有多少条?”“你对学习党章中党员内容体会最深的是什么?”姚玉舟现场对指挥中心党支部和技侦支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随机抽查提问,两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支部工作和个人学习体会一一认真作了回答。接着,姚玉舟又要求局纪委书记和政治部主任分别回答“四个意识”、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内容,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姚玉舟给予了赞许。

姚玉舟对市公安局党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习中既要总结推广好的做法、经验,又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着力解决好党员队伍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理想信念动摇、党的意识淡薄等问题。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防止以业务工作代替学习的倾向,充分发挥党员核心作用,实现学习教育的常态化。要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党员特点,将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要注重抓典型,大力培养、发现、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使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具实效。姚玉舟强调,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在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的同时,切实关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励党员干部以学促做强化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