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2016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丹 发表时间:07-24 09:56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宣城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的各标段施工单位已全部进驻施工现场,境内总里程达95.574公里的各路面大中修工程全面开工。

自去年11月份,宣城市公路局就着手安排今年大中修工程项目建库及计划上报的前期准备工作。今年2月份开始进行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于5月底完成了施工招投标工作。目前,各项工程集中于近期开工建设,施工单位将严格按照有关的规定,组织好施工标志的维护,按照既定标准进行施工。宣城公路部门也将加强对施工路段的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确保施工路段安全、有序。

随着今年所有路面大中修工程的实施,宣城市国省干线公路路况将大幅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得到改善,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陈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