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组建“法润宣州”普法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佳 发表时间:07-22 10:27

宣城新闻网讯 2016年是“七五”普法启动之年,也是市区“文明创建提升年”。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大力传播法治文化,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法治素养,更好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宣州区司法局牵头组建了“法润宣州”普法志愿者服务队。

“法润宣州”普法志愿者服务队现有在册人员278人,组成人员分别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的普法骨干、社会律师和社区普法志愿者,区依法治区办负责服务队的日常管理工作。服务队成立后,将根据“七五”普法规划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奉献他人,提升自己”为服务宗旨,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大力推进法治宣州建设为服务立足点,采取集中活动和分散活动相结合,大力开展“精准普法”、“法律六进”、“江淮普法行”、“12.4”活动、法律知识讲座等各类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各类普法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普法志愿者们将法治理念、法律知识及更好的法律服务及时带给广大人民群众,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为实现“十三五”时期宣州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