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建立文化旅游“十三五”项目库
来源:泾县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09:52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 ,泾县文化旅游“十三五”项目库初步建成。

结合泾县文化旅游发展实际,泾县文旅委加强文化旅游项目谋划工作,印发了《关于建立泾县文化旅游项目库的通知》,多方收集资料,初步建立了“十三五”泾县文化旅游项目库,为泾县文化旅游产业招商、项目申报和产业发展奠定了工作基础。

据悉,泾县文化旅游项目库首批入库项目42个,计划总投资28.71亿元。其中,旅游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20.7亿元;文化项目19个,计划总投资8.01亿元。按照项目推进情况,入库项目分为储备项目、前期工作项目、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和建成项目。项目库将根据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动态管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