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中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逸峰 发表时间:07-22 09:4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中院召开执行工作专题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及省高院部署开展的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公布、不动产网络查控三项执行专项工作,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对策。

会议对各县市区法院三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并逐项分析讨论,研究对策。针对下一步执行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主动执行,牢固树立执行一盘棋的大局意识,提高对执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尤其要深化对执行统一管理、司法执行力、执行信访、执行宣传的重要性认识,主动作为,推动工作全面开展。二要加大力度,规范执行,按照省高院“穷尽一切手段、公开一切信息、规范一切程序”要求,加大执行力度,突出强制性、规范化、信息化,全力提升执行质效。三要防控风险,廉洁执行,全体执行人员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严格遵守办案纪律,执行局长要坚持从小事抓起,从细处管起,以案管人,引导执行干警端正司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行行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省高院执行约谈工作规则,并对全市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就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