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08:39

7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中国宣城网讯 7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韩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明、汪谦慎、张黎勇、田扬畅,及副市长黄敏参加会议。

韩军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和全体党员的最高行为规范,内涵博大精深。韩军要求,一定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把党章的各项要求化为自觉行动。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韩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代表了当今历史潮流的主旋律,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总动员,是关键时期的时代强音,是引领创造未来的宣言,是大国形象的新姿态,也是从严治党的新告诫。韩军要求,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来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全面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永远对党忠诚;进一步坚定自信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始终不忘党员基本职责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韩军强调,全市各级政府系统党员要勇于担当,时时处处当表率、作示范、当标杆,人人当合格党员、个个争先进模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