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企业入选2015年省发明专利百强企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4:52

1月6日上午,记者从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官方网站获悉,在日前公布的2015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企业名单中,我市共有4家企业入选,分别是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宁国市海天力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司尔特肥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省发明专利百强企业评比以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为基础指标,综合考量企业知识产权获奖情况和管理情况后评选得出,实质上是企业创新能力的比量。我市入选的四家企业均属高新技术企业,其中,中鼎密封件是首批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两获省专利奖,承担省核心专利产业化项目1项,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聚隆公司是新晋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先后荣获国家专利奖优秀奖、省专利金奖,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司尔特公司新获省专利奖一项,新增授权发明专利11项;海天力公司新增授权发明专利12项。

值得一提的是,专利百强企业代表了我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最高水平,是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大军的第一方阵。专利百强企业榜单的揭晓,将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企业重视知识产权创造、应用和保护,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宛玲 记者 顾维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