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弘扬沈浩精神 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08:58

 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系统“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少鸣主持会议。

市委组织部决定,从3月中旬至7月底在全市组织系统开展“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严琛在动员会上指出,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开展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是落实“四个全面”、适应“三个新常态”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宣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严琛要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动真格”的劲头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坚持以沈浩精神为引领,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沈浩精神为镜子、深入查摆问题;坚持以沈浩精神为标杆,抓好整改提高;坚持以沈浩精神为动力,落实主体任务。严琛最后强调,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以“实打实”的作风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