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交警全力净化市区交通秩序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蓄力
来源: 作者:马群虎 发表时间:03-18 08: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市交警二大队早准备、早行动,集中警力在市区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道路通行秩序,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蓄力。

整治中,大队在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加大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白天,各路面中队以违法停车,闯禁区,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为重点,开展局部整治。3月13日、16日,二中队连续以宣泾路口、台客隆、商之都三个岗亭为依托,对农用车、摩托车、电动车、行人违法进行治理。夜晚,大队从各中队抽调警力在市区繁华路段开展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规范执法流程、严格执法程序、文明执法用语,始终保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树立了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查缉过程中,大队要求民警,在检查的同时要向过往司机深入开展交规宣传,耐心做好违法驾驶人的宣传工作,教育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和他人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