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

颜银河主持

来源:市人大 作者: 发表时间:03-17 08:56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6日下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副主任丁绍东、张建军、张玉峰、陈金富、徐德美和秘书长王范荣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讨论通过了关于市本级国有资本经营管理情况的调研意见、关于市检察院司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调研意见。会议决定,将以上调研意见分别转市政府、市检察院研究并在专项工作报告中作出回应。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宣城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和《宣城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决定,由视察组向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报告。

会议分别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执法调研方案、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方案和关于乡镇人大建设情况的调研方案。会议要求,由相关调研组按照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市人大代表暨人大干部培训工作意见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宣城市立法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资源节约工作意见、差旅费报销管理规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