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7 08:56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姚玉舟,市人常委会主任颜银河,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市委副书记王章来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宣城军分区负责同志来到敬亭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潮涌动,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领导同在场的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一起,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你扶苗,我填土,他浇水,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干部职工共种植香樟、红叶石楠1000余棵。

据了解,2014年全市完成新造林18.09万亩,占任务的132.5%;建设完成森林长廊示范段84.2公里,占任务的129.5%;完成义务植树663万株。2014年,我市通过大力实施“创森”重点工程,推进城乡一体绿化,着力构建“山峦叠翠皖东南,水墨诗韵新宣城”,全市森林覆盖率达57.49%,40项创森指标已有37项达到或超过创建标准,农田林网基本达标,公众态度和创森档案两项过程性指标待验收时评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