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茶季保供电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毅 发表时间:03-17 08:38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2日,绩溪县供电公司上庄镇供电所的“茶季保电服务小分队”驱车来到了著名的“金山时雨”茶主产区—绩溪县上庄镇金山村,开展线路巡查和设备隐患排查工作。标志着该公司2015年茶季保供电工作全面启动。

为了确保广大茶农生产加工用电,今年该公司提前介入,在茶叶采摘加工高峰来临之前,供电所的用电普查员已经深入到金山村开展摸底调查,广泛听取茶农的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上庄镇供电所还为茶农新装上户开辟绿色通道,当天申请,当天勘查,当天安装,当天送电。截至目前,仅金山一个村,该所已经受理并安装送电的三相用电户数已达8户。

此外,“茶季保电服务小分队”还穿梭在上庄村,余川村,金山村等多个产茶区,义务为茶农检查制茶设备,检修低压线路,并指导茶农实施有效的避峰错峰用电,同时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工作,确保整个茶季的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