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六届南宣春晚全程视频出炉 精彩节目增色春节文化大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20:04
     宣城新闻网讯  由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宣城新闻网·南宣论坛承办的追梦2015“银通国际广场”第六届南宣网络春晚已于1月24日成功举办,成为奉献给广大网友的一道精美文化大餐,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和欢笑。

经过现场多机位摄录,后期精心剪辑制作,备受网友关注、承载着众多演职人员梦想的第六届南宣网络春晚电视版即将和广大观众见面,春节期间将在市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和影视文化两个频道播出三次,总时长约103分钟。 

     南宣春晚网络版全程视频:

     宣城广播电视台具体播出时间:

经济生活频道(二套)2月19日(正月初一)晚上7点42分播出;

影视文化频道(三套)2月19日(正月初一)晚上9点08播出;

经济生活频道(二套)2月20日(正月初二)晚上7点42分播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