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险!大客车换胎停放隧道口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10:58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2日下午,绩溪县交警大队正在省道217线巡逻,发现一台悬挂皖P61230的大客车停放在岭北隧道口,在来往密集的车辆中,驾驶员正在马路边更换轮胎,旅客三三两两站在路边观看。

巡逻民警迅速停下警车,经过了解,这是从黄山开往宣城的长途客车,车上载有32名旅客,在隧道里行驶时,驾驶员感觉右前轮突然没气,他急忙将车停放在隧道口,因为急着更换轮胎,仅在车后方摆放了一个水桶作为警示标志。

公路隧道内,由于光线较暗,驾驶员视线极易受到影响。在隧道口停车异常危险,为避免发生追尾事故,民警打开警灯,指挥过往车辆避让,同时要求行人撤至安全地带。消除了可能发生的事故隐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