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多警种联手快速侦破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10:41

宣城新闻网讯 2月15日,郎溪县多警种联手,不到3小时快速侦破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2月15日凌晨4时49分许,郎溪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在郎溪县梅渚镇华菱电梯厂门前路段,有一个人躺在马路上,一动不动。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梅渚中心派出所及交管大队民警出警,并联系120急救中心赶赴现场救援。经赶到现场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确认,躺在路上的人员已经死亡。勘查民警在现场发现路上有车辆撞击的散落物,疑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该局立即启动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预案,沿路设卡查缉,并进行事故现场仔细勘查。通过综合研判,结合现场散落物分析肇事车辆系三轮电动车或三轮汽车类车辆。一路民警立即在事故现场周边进行摸排走访;一路民警调取沿路监控视频查找肇事车辆,经过大量细致的摸排工作,很快民警便锁定了肇事车辆。2月15日7时许,肇事车辆驾驶人周某在警方强大的压力下到梅渚中心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2月15日凌晨,周某驾驶辽PJ1***号农用三轮汽车由郎溪县建平镇驶往郎溪县梅渚镇,4时20分许,自南向北行驶至梅渚镇华菱电梯厂门前路段时,因观察忽视与前方路边行人凃某某发生碰撞,造成凃某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周某为了逃避处罚,抱着侥幸心理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