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组织“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监考巡考人员进行培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09:07
  宣城新闻网讯 为严格考试纪律,规范监考巡考管理,保障“机关集中学法月”法律知识测试工作严肃性和公正性,2月13日,我市召开法律知识测试考务工作专题会议,对市级160余名监考、巡考人员进行培训。副市长田扬畅出席并讲话。市委办、市委政法委等8个市直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级考场设置、考场布置、监考任务,试卷领取、回收、封存,监考、巡考人员工作守则等内容进行明确。

田扬畅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这次考务工作责任感。他强调,要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考务工作。要严格保密。试卷的安全保密是考试的生命线,是考试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根有关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规定,严格落实各个环节的保密工作,出题、组卷等各个环节要明确具体责任人。要严格考纪考风。此次监考监考人员大部分来自纪检监察干部,并采用交叉监考的方式进行,目的是保证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最大限度地消除人为因素对考试的影响。要加强巡视督查。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集中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责任,强化管理措施,规范有序地组织好本次考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分级管理、逐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制度,一旦出了问题,要追究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和人员的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要保证考试当天,市县两级媒体“动起来”,在加强宣传的同时,也要发挥好媒体的监督作用。

会议安排专人对试卷袋的拆封、装订等进行了演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