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姚玉舟主持并讲话  韩军颜银河孙铭和王章来出席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08:17

2月15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改革任务。市委书记姚玉舟主持会议并讲话。韩军、颜银河、孙铭和、王章来等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姚玉舟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着重抓谋划、抓统筹、抓推进,改革工作扎实起步,实现了良好开局。2014年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基本完成,一些重点领域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同时,坚持边实践边探索,初步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协调、有序运转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姚玉舟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改革要乘势而上,力争取得新的突破。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提出“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把全面深化改革放在总体战略布局中来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注重质量,力求成效”的原则,加大重点改革任务的落实。要抓好中央和省委部署的改革工作,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改革落地生根。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宣城改革品牌,对我们已有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在全市复制推广,取得更大成效。今年要在经济体制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农村改革、社区体制改革、党建领域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新的成效。姚玉舟强调,要把干部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的改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适应形势变化和群众需求,切实改变“老办法不管用,新办法不会用”的状况,坚决克服处理问题简单化的做法,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干部的培训,夯实基层基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姚玉舟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改革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改革意识和攻坚意识,特别是各级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既要亲自部署,又要亲自抓督办,一级抓一级,真正把改革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改革办汇报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总结。审议讨论了《市委2015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8个专项小组和各县市区就2014年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年工作安排作了书面汇报。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