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最高人民法院来宣州法院检查指导“转变执行活动、规范执行行为” 专项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0:20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俞宏武一行到宣州区人民法院,检查指导“转变执行活动、规范执行行为” 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俞宏武一行首先听取了宣州区法院关于该院开展专项活动的情况汇报。随后,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案件信息管理系统抽取该院的100件案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该院的清理进展情况表示满意。

宣州区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从今年7月开起,开展为期一年的“转变执行作风、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活动,目前已初见成效。为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该院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负责专项活动的具体开展;二是严密组织,落实到人,跟踪督促,每周通报;三是加大执行力度,在执行措施上实行“三步走”:集中查询、集中处置财产、集中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拒不申报财产或有其他妨害执行行为的被执行人采取拘留、罚款等强制执行措施,保证清理案件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