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系统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播音组演讲比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翟俊梅 发表时间:10-17 09:25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5日,我市广电系统举行“好记者讲好故事”播音员主持人组演讲比赛,来自市广播电视台新闻战线的28名媒体人,紧紧围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亲历故事和采访过程,一个又一个鲜活的故事,诠释着一名又一名恪守职业道德,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好记者。

本次演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恪守职业精神、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

据悉,市广电系统“好记者讲好故事”员工组的演讲比赛将于10月17日下午举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