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辆有损还带人 一时疏忽导致两名工友死亡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9:30

宣城新闻网讯 明知自己驾驶的三轮摩托车制动不合格却不以为意,仍然带上自己的工友外出办公,谁料,车刚启动便发生交通事故,结果导致两名工友死亡。近日,宁国市法院依法对该起案件进行审理,并以交通肇事罪对肇事者倪某处以刑罚。

倪某是宁国市某镇自来水厂的工人,2014年3月4日上午8时左右,倪某与其工友接到电话通知,需要到该镇某村委会维修自来水管道。于是,倪某不顾自己三轮车制动已经发生损伤,骑车带上三名工友便往村委会方向驶去。不幸的是,当其刚驶出自来水厂正欲从该厂的下坡道进入公路时,却因刹车失灵无法控制,导致车辆迅速冲向公路并发生翻转,坐在三轮车内的三名工友包括倪某全被甩出车外,其中一名工友当场身亡。见发生事故,倪某立即通过他人打电话进行施救和报警,其中另一名工友后因抢救无效于3月9日死亡。案发后,经鉴定,倪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

另查明,事发后,倪某协调所在单位宁国市某镇自来水厂根据与被害人家属达成的赔偿协议,提前支付了全部58万赔偿款,倪某本人也额外支付了1万元的墓地款。2014年6月27日,倪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提起公诉。

后宁国市法院依法以交通肇事罪对倪某处以应有的刑罚。虽然赔偿了被害人损失,自己也被判了刑,但倪某心中的愧疚仍未有丝毫的减退,因为一时疏忽造成工友死亡,可能已经成为倪某一辈子的伤痛。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