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召开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9:1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5日,宣城市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中央及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社区矫正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丁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田扬畅出席会议。

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社区矫正工作报告,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就社区矫正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会议还交流了社区矫正工作经验,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宣州区社区矫正中心和西林司法所。

丁绍东就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健全制度,规范执法,全面提升我市社区矫正管理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群策群力,为社区矫正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丁绍东强调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力合作、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尽职尽责,积极稳妥推进我市社区矫正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宣城”、“平安宣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