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赴市区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8:49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长韩军赴市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教体局负责人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市特教中心,看望慰问了市优秀教师李宗玉,并来到康复部、语训部,就中心办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他指出,残疾少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加倍的关爱和呵护,希望各位老师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以更多的耐心、细心和爱心,进一步加大对残疾少儿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力度,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幸福的童年。在市八中,韩军看望慰问了省优秀教师、校长胡霞,并就学校办学、新教学楼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希望她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做好校园的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在市体校,韩军看望了省业余训练先进个人、省级优秀启蒙教练曹冬宝,并了解了市体校建设、备战省十三运会等情况,希望曹冬宝不满足于现有成绩,继续努力,为我市的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看望慰问中,韩军向全市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热爱教育的精神,认真钻研教学业务,不断修炼高尚品格,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进一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为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