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博瑞特”牌工业锅炉荣获“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8:4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博瑞特”牌工业锅炉荣获2013年度“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50佳”称号。

据了解,获得苏浙皖赣沪区域名牌50佳认定的产品,首先必须是安徽名牌产品,产品用户满意度、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均须居同行业前列,实物质量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须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国内、国际市场竞争力;其生产企业须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近年来没有出现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

区域名牌企业在跨区域生产、合作、经营中,可获无差别指导和服务;涉及质量问题或案件的按照“先属地告知、后协商处理”原则解决。区域名牌实施动态监管,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有重大质量投诉经查证属实,称号将被撤销。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