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敏赴泾县看望慰问援疆教师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8:15

宣城新闻网讯 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副市长黄敏来到泾县,看望慰问从新疆圆满完成一年支教任务的杨银宝和施志高两位老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办、市教育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泾县中学会议室里,黄敏一行与两位援疆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两位援疆教师在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黄敏指出,两位援疆支教教师能够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远离家乡、克服重重困难,到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支教,奉献精神可贵。在援疆期间,两位老师克服了自然环境、社会环境、教育环境上的诸多困难,用责任去领悟“援疆支教”的真正含义,不但把先进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带到了皮山县,教育了当地的孩子,更促进了民族团结,可以说是出色地完成了一年的援疆支教任务,为宣城市和泾县争得了荣誉,如今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回到泾县,希望两位老师能对本次支教经历进行认真的梳理,将支教的收获和经验与全市的老师分享,泾县教育部门也要多在这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给今后开展援疆支教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泾期间,黄敏还参观了泾县中学新校区。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