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启动2013风雪行动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14:33

宣城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切实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团市委早谋化、早动员,在继续深化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行动的基础上,今年拟成立“2013年风雪行动志愿服务队”。

主要开展以下活动:一是组织开展“情暖春运·一路有我”志愿行动。拟在春节前后组织志愿者到我市火车站、汽车站开展针对迎送农民工和广大旅客的志愿服务;二是开展“爱心送冬衣、两节送温暖”活动。近期已由市义工联合会募捐了一批冬衣,我们将适时组织志愿者到需要帮助的地方,开展爱心送冬衣、送温暖活动;三是开展清扫积雪行动。入冬以后,我市将面临风雪天气,我们将适时组织志愿者及时清扫道路积雪活动。四是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春节前后,将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活动。

目前,团市委已开通网站论坛报名、微博报名和电话报名等报名方式,只要你身体健康,有能力参加志愿服务劳动,均可报名,报名电话0563-3013756。

 截止发稿时,宣城住建委团委、宣城市委党校团青委、宣城青年志愿者爱心车队、宣城零距离栏目组、宣城邮政局团支部、宣城地税局团青总支、宣城人民医院团委和一些热心的市民纷纷报名,主动要求参加志愿活动,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踊跃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