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车管所互联网“驾驶人网上自助审验系统”正式启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10:02

宣城新闻网讯 根据《安徽省公安厅推出六项交通管理便民措施》文件要求,为切实方便驾驶人完成学习、考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驶人网上自助审验系统”正式启用。

自今日起,凡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违法记分分值累计未达到12分,且没有严重违法行为(指在本记分周期内没有一次记6分的交通违法行为)的A、B类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通过已配备摄像头的计算机,通过互联网登录“网上轻松办”的“驾驶人网上自助审验系统”,录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档案编号号码、手机号码完成身份确认,累计完成3小时自选科目的学习和系统的自测后(驾驶人学习时通过摄像头随机抓拍照片),并考试通过的合格者可直接到车管所签注完成驾驶证审验,无需再到交警部门参加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