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08:1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18日,宣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绍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杜明克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陈年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明克,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六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讨论研究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法治安徽建设的意见》,通报了我市依法建设、法治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丁绍东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把法制宣传教育作为法治建设的基础工程来抓。要把法制宣传与依法治理有机结合起来,突出不同行业和对象特点,针对机关、单位、社区、学校、企业的不同需求,分类指导,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时效性。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增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实效。要抓好“六五”普法中期督察和政府年度目标考核工作,要深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要扎实抓好机关法制文化建设。三要创新工作理念,切实提升法制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注重法制实践,着力加强调查研究。四要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工作局面。各成员单位、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宣城普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宣城和法制宣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