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云乐乡“四个到位”打造和谐计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03 08:48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来,旌德县云乐乡从广大育龄群众需求出发,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拓展服务领域,做到服务“四个到位”打造和谐计生。
  宣传到位,充分发挥乡村人口学校的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培训,并定期开展咨询、访视、座谈等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育龄群众对计生知识、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知晓度。
  帮扶到位,对困难计生家庭采取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捐款捐物等形式,对特困计生家庭给予物质帮助和情感关怀。关爱到位,深入开展“关爱女孩活动”,建立有利于女孩及其家庭的利益导向机制,对农村独女户一次性奖励1000元,为留守儿童送去生活和学习的一些必需品,并对留守儿童进行身体和心灵上的关怀,让外出务工人员免除后顾之忧。服务到位,大力宣传生殖健康知识,聘请专家定期下村,走到群众当中去,为广大育龄群众免费开展生殖健康普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