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工作与合工大高层商洽

姚玉舟李廉韩军徐枞巍等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08:03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韩军率队前往合肥,就宣城市与合工大深化产学研合作事宜,与合工大党委书记李廉、校长徐枞巍等校方高层进行商洽。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合工大副校长吴玉程、朱大勇,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朝阳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
  
姚玉舟、韩军等首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合工大光电技术研究院和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的实验室。随后,市、校领导共同出席了深化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姚玉舟、韩军在讲话时对合工大长期以来对宣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推进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市校合作共赢。姚玉舟、韩军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交流。双方要互相加强宣传,切实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合作营造氛围。二是要强化合作。双方要在发挥好现有良好合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推进产学研合作的合力。三是要建立平台。双方要致力于地方部门、企业与学校科研机构合作平台的建设,不断推动科技成果在宣城的转化。
  
李廉、徐枞巍对宣城市委、市政府给予宣城校区建设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领导关于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建议表示赞同。他们说,开展产学研合作,有利于市校携手共同发展,合工大一直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合工大将继续加强与宣城市在深化产学研方面的对接,特别是利用自身影响力和科教优势,在人才集聚、自主创新、央企合作、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市场开发等方面给予宣城大力支持,创造合工大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宣城模式”。
  
市、校主要领导还就做好宣城校区今年新生入学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黄敏代表市政府通报了我市与合工大产学研合作的相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及合工大有关方面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