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城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韩永生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21:55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6日,宣城市城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在市建设科技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委、市规划局等单位和相关施工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韩永生指出,自6月份调度会召开以来,各相关部门针对困难,积极有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就下一步工作,韩永生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意识;落实相关责任,加快征地拆迁步伐;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工程安全;落实用地指标,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密切配合,确保有利的施工环境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据悉,目前在建的市政道路和公共重点工程项目共有39项,今年1—6月份共完成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投资约3.9亿元(不含征迁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