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法官聆听党史坚定信念

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宣州法官聆听党校教授讲党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00:1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该院法官作了一场主题为“党的伟大历程” 的党史党建知识专题讲座,迎接党的生日。
  
讲座上,李教授对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所经历的八次危局进行了详细讲解。全面回顾了我党成立92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整个讲座思路清晰、极富逻辑性,分析得全面细致、讲解得深刻透彻,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使大家在轻松愉快中获得知识,增长见识,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此次上党课,全院干警表示通过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通过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我们应牢固树立“为民司法”的思想理念,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运用审判手段为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