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再增5块省卓越绩效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2 00:09

  宣城新闻网讯 2012年度,我市深入学习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安徽生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因质量管理工作表现突出,被授予2012年度安徽省卓越绩效奖。市政府对5家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分别给予5万元奖励。
  2011年度,我市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宁国市瑞普密封件有限公司和绩溪县安徽省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荣获首届安徽省卓越绩效奖。
  安徽省卓越绩效奖是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设立的质量荣誉,授予安徽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积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取得较为突出的质量、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单位。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企事业单位积极采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增强安徽省经济的综合竞争力。截止目前,全省已授予174家企业安徽省卓越绩效奖。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是当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一种组织综合绩效管理的有效方法和工具,以顾客为导向,追求卓越绩效管理理念。包括领导、战略、顾客和市场、测量分析改进、人力资源、过程管理、经营结果等七个方面,是世界级成功企业公认的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方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